好奇心获胜者不会永远统治戈杜斯

好奇心获胜者不会永远统治戈杜斯

1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好奇心获胜者不会永远统治戈杜斯
好奇心获胜者不会永远统治戈杜斯

好奇心奖得主布莱恩·亨德森 (Bryan Henderson) 不会永远成为 Godus 之神,22 Cans 的目标是在几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内由其他人接替。

彼得·莫利纽克斯 (Peter Molyneux) 在接受《石头、纸、猎枪》采访时表示,亨德森的神性并不是永恒的。

“布莱恩赢得的是一段宽限期,他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众神之神。这不会少于几个月,也可能不会超过一年,”他说。

“然后我们将揭开篡夺众神之神的能力,并用其他人取代他。然后其他人将继承布莱恩的所有力量。”

这位22罐创始人表示,一个人永远成为众神之神“似乎不太正确”,但他希望这是一段相当长的时间。

“他可能会在接近一年的时间里成为众神之中的神。顺便说一句,距离释放还有一年。这需要足够的时间来让这对他来说在各个方面都有意义, “ 他加了。

莫利纽克斯还简要描述了亨德森在其神圣角色中能够做什么,包括通过游戏中可用的权力以及与开发商的谈判。

“他们不会做出不受控制、未经改进的全权决定,从而完全破坏游戏的平衡。布莱恩绝对可以要求发生一些事情,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到这一点。但他不能决定加拿大的每个人都会爆炸或类似的事情。他的权力是有限的,”他说。

幸运的苏格兰年轻人也将获得 Godus 利润的一部分,假设它能赚到一些——这似乎是有可能的。

Godus 预计将于 9 月推出 Android、iOS、Mac 和 PC 版本,早期的 PC 版将于本周向 Kickstarter 支持者推出。

谢谢,开发。

游戏截图:
  • 好奇心获胜者不会永远统治戈杜斯
分类:

知识问答
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